104394.jpg

 

菜單設計很簡單,但是很有質感!!

Hitomi手作小廚房,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自己手作啦,

不過難得偷到一個假日休息,我才不要手上沾滿麵粉咧!!!

 

假日就是要和朋友悠閒吃東西,講八卦啊~~哈哈哈 

 

NeoImage_副本  

Hitomi手作小廚房的佈置都好小巧可愛,

在這裡悠閒吃甜點喝咖啡,什麼煩惱都忘了呢(用貴婦口吻說)←有覺得機車嗎?

 

  104406.jpg

 

咖啡價位表,應該算是中低價位吧?

對了,推一下他們的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來這邊一定要試試看哦~

 

104398.jpg

 

咖啡香醇,是我喝過的咖啡廳裡面算是不錯的哦~~

可能是因為放假吧,不管喝什麼做什麼都很開心啊,

我覺得給我一杯咖啡粉沖泡的,我也會覺得很好喝吧!!!

 

104395.jpg

 

草莓塔蛋糕,草莓滿酸的,但是搭配奶油和塔皮,很適合超搭配!!

有一點像日本的SHORT CAKE,吼呷吼呷吼呷

 

104407.jpg

 

德國布丁好好吃哦,天啊,媽,這個吃不到會流淚

口感呢,就是吃起來像布丁(欸!),好啦,就是比布丁還要稀一點,

吃進去比較滑順,然後有加葡萄和乳酪很香,慢豪次的(什麼怪音調)

 

104409.jpg

 

水果優格!!

吃完甜膩的蛋糕蛋塔,來一點水果優格解膩,

這個不會很甜哦,搭配酸酸的水果很對味,減肥吃這個有飽足感!!

 

推薦大家假日到Hitomi手作小廚房玩, 

家中有小捧友帶來這裡玩手作,小捧友一定超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米妮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