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有很多賓客 新娘打扮的很漂亮是一定要的
不過新娘媽媽也是很重要的焦點 因為媽媽就是女兒以後的模樣
把媽媽打扮的漂亮 不只媽媽開心 新娘也會超有面子。


很多人都有疑惑 媽媽禮服到底要特別訂製 還是在禮服出租店租就好?
我覺得這個是要看媽媽的類型來決定!


怎麼搞定媽媽禮服:媽媽是時尚女強人


這一種類型的媽媽 工作能力很強 雖然當媽媽了
不過身材和體態都保持的很好 很講究衣服穿起來的樣子 而且工作的場合也可能會用到禮服
所以比較適合訂製媽媽禮服 不過這一類型的媽媽比較少數


怎麼搞定媽媽禮服:媽媽是一般上班族或家庭主婦


大部分人的媽媽都是屬於這一類型 建議去媽媽禮服店租就好
因為平常不太會用到 如果家裡很多兄弟姐妹 媽媽一般都會想訂製一套 下一次結婚還可以穿
其實再放到下一次結婚 媽媽禮服都舊了或穿不下 所以還是建議到禮服出租店租媽媽禮服


我媽是屬於一般上班族 平常也不會用到媽媽禮服 她說下次我弟結婚要穿另一套禮服
不想要訂製一套禮服就穿兩場 看起來就非常寒酸 所以我和她討論過後 一致決定用租的就好


租媽媽裝不比租新娘禮服服鬆 因為女生不管年紀到幾歲都很愛美
我陪我媽跑遍媽媽禮服出租店 走到腳都起了一個大水泡
她竟然一件滿意的媽媽禮服都沒有挑到


有一些禮服出租店 禮服的顏色都是一些很暗的色系
每次看到這一種顏色的禮服 我和我媽都會使勁的搖頭
我們覺得顏色一不對 整個人也會很不對(看起來特別老)


有一天我婚紗工作室挑片 我媽陪我一起去
順勢和禮秘談到租不到媽媽禮服的問題(我媽超愛跟人聊天)
沒想到禮秘說她們就有在租媽媽禮服了
我知道伊頓有一間專門租伴娘服的禮服間 沒想到連媽媽禮服也有一整間


伊頓媽媽禮服的優點:


1. 中式和西式的媽媽禮服都有
2. 媽媽禮服的款式很多也非常很新(有些像剛拆封過的)
3. 媽媽禮服顏色很年輕


我媽試過西式和中式的媽媽服 她比較偏好西式媽媽服
中式媽媽服看來比較莊重 我的婚禮走輕鬆活潑的戶外婚禮路線 就沒選中式的媽媽禮服
如果要辦在大飯店或是教堂 選中式的媽媽禮服也很適合


我們最後選的是一件深藍色的禮服 我媽皮膚很白 非常適合她
租完隔天跟也是快結婚的同事討論媽媽裝 她說她也是朋友介紹她到伊頓租媽媽禮服
早知道先跟她聊過 我就不用陪我媽一直找媽媽禮服了!


如果要租媽媽禮服 我很推薦租媽媽禮服到伊頓哦!

 

arrow
arrow

    米妮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